60周年
主題/活動名稱

公告!2022 MTIC GWO離岸風電國際專業證照班第四季課程

活動日期 2022-10-01 ~ 2022-12-31
場次
活動地點 高雄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高雄市茄萣區正大路500號)
主辦單位 金屬中心主辦
執行單位 金屬中心
協辦/合辦單位
主講人
聯絡人 林小姐
電話 07-6988899 分機7236
內容 一、課程介紹
台灣離岸風電產業於2025年目標達成5.7GW總容量之風場結構,國際風電大廠已紛紛在台插旗,掀起一股離岸風電投資潮,日趨成熟的產業市場也將創造超過20,000個就業機會!
傳承國際知名訓練中心Maersk Training之教學品質,MTIC獲得全球風能組織(GWO)的認證,提供完整的GWO國際發證課程與多項產業專業培訓,包含台灣目前唯一提供的進階培訓:如吊掛指揮培訓(Slinger Signaller,SLS)、葉片修復培訓(Blade Repair,BR)等;另外,更與國際知名離岸風場專案驗證單位DNV攜手,開辦「國際海事工程作業規範」證照課程(Marine Operation,MO),內容涵蓋海事工程相關的國際規範、操作理論等;所有培訓服務可一次補足產業所需的專業知識與實作訓練,皆是想要投身離岸風電產業人員及企業的必備課程。

二、課程目標
讓所有志向進入離岸風電產業的學員,通盤獲得產業基礎知識與技能,透過理論與實務的課程結合,協助各領域人才順利投入離岸風電之就業市場。

三、課程特色
(一) 國際證照取得
規劃全球風能組織(GWO)基礎及進階認證課程,讓您在具國際化的教學環境下,快速取得進入離岸風場建置與運維必備的國際證照。
(二) 國際級的師資
自歐洲完整受訓回國,並具有GWO國際認證之種子講師資格,讓你不必出國即可享有國際級的訓練品質!
(三) 國際標準訓練設備
位於興達港之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園區,在110年度以嶄新的場域與國際級的培訓設備提供服務,多元的訓練空間也大大滿足廠商客製化課程的需求。
(四) 多元化課程設計
除了國際取照課程外,還包含與國際認證大廠DNV合作的「國際海事工程作業規範」,讓你在短時間內對於相關作業規範瞭若指掌;以及各國內廠商高度需求的「離岸風電專業英文」,以產業資訊、專業術語、安全基礎訓練及產業英文為主題,讓你在職場上與國外技師溝通順暢。
(五) 產業對接的媒合服務
建立所有完訓學員之資料庫,從中媒合與友好廠商釋出之產業職缺,為台灣的離岸風電本土化發展加溫。

四、招生對象
➤ 有興趣投入離岸風電市場之人才
➤ 已致力於產業發展之企業員工派訓
備註 五、報名方式
1. 請來信至gwotraining@mail.mirdc.org.tw,索取報名表及相關報名資訊。
2. 填妥報名資料後,回傳gwotraining@mail.mirdc.org.tw,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3. 請於報名後3日內完成繳費,並回傳匯款單或相關付款資料至gwotraining@mail.mirdc.org.tw。
4. 課前3至5日,將會收到本單位發送之「課前通知」,請務必詳閱。

➤ 課程相關諮詢、企業送訓報名、廠商客製化培訓需求,請洽(07)698-8899#7236 林小姐 或 專線 0919-828632 王經理。
檔案下載 2022 Q4 GWO Training Schedule.pdf2022 MTIC GWO 課程簡介_中文版.pdf2022 MTIC GWO 課程簡介_英文版.pdf
更新日期:111-10-06 /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