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主題/活動名稱

太空產業沙龍論壇—【夏季午茶時光-崛起的太空經濟與創新】

活動日期 2022-05-17 ~ 2022-06-01
場次
活動地點 線上會議
主辦單位 金屬中心主辦
執行單位 金屬中心
協辦/合辦單位 國家太空中心
主講人 陽翼先進科技 張懷謙執行長 / 雷斯康國際 黃文杰總經理
聯絡人 傅珮雯
電話 073513121 分機6454
內容 【活動名稱】太空產業沙龍論壇-夏季午茶時光-崛起的太空經濟與創新 (線上交流)
【活動時間】2022/06/01 (三) 15:00-16:00
【主持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林秋豐執行長
【與談人】國家太空中心 吳宗信主任
【專題演講1】太空雜貨店時代的到來 / 陽翼先進科技 張懷謙執行長
【專題演講2】立方衛星星群對民生的實際應用 / 雷斯康國際 黃文杰總經理
(每個議題各15分鐘、線上聽眾綜合交流10分鐘)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報名成功者將會於活動前兩天收到【會議提醒】與【會議連結】,屆時再請您留意信件,並預留時間與會,謝謝。

【活動簡介】
太空已成為21世紀全球競爭的新場域,綜觀全球無論是傳統強權或新興國家無不投下大量資源發展。隨著2021年5月太空法草案的通過,臺灣成為了全球第32個擁有太空法的國家,相信未來在政府政策引導、資源投入、以及完備相關法制與支援體系下,臺灣將成為新興太空產業的重要成員。

您想了解太空經濟有多大嗎?
想知道臺灣在太空產業的發展佈局嗎?
是否好奇新創公司如何成功打入國際太空產業供應鏈?
是否想參與臺灣未來的太空經濟?

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MIRDC)將攜手國家太空中心(NSPO),於每一季邀請您利用小週末的午茶時光,帶著您的咖啡與甜點,跟我們一起在線上漫遊太空。

太空產業沙龍論壇系列活動—第四場【夏季午茶時光-崛起的太空經濟與創新】線上交流活動,將於6/1 (三)下午舉行,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khuuHXBqVRz7Nao1A

備註
檔案下載 EDM-太空商機.jpg
更新日期:111-10-06 /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