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主題/活動名稱

【夏令營課程】App Inventor專業認證班

活動日期 2019-08-12 ~ 2019-08-16 (報名日期:2019-07-01 ~ 2019/07/31)
場次
活動地點 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 4F電腦教室(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9號4F-1)
主辦單位 金屬中心主辦
執行單位 金屬中心
協辦/合辦單位
主講人 曾吉弘 老師
聯絡人 黃怡婷
電話 06-5058017 分機4030
內容 ■課程時間:108年8月12日~8月16日  9:30-16:30 (共30小時)

■課程介紹:   
    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腦科學與人工智慧實驗室(MIT CSAIL)的Hal Abelson教授領軍,提倡運算行動(Computational Action)與創意思考(Creative Thinking)等理念,MIT App Inventor是一個完全線上開發的智慧型手機程式開發環境,只要30分鐘就能開發出第一個Android行動裝置程式。MIT App Inventor不僅完整支援智慧型手機的軟硬體功能,也支援各類物聯網與機器人開發套件,並在感測器、地圖定位與結合各類雲端服務等都提供了相當直覺易用的功能。開發一個App Inventor 程式就從您的網路瀏覽器開始,您只要依序設計程式外觀、設定元件行為,最後只要將手機與電腦連線,剛出爐熱騰騰的程式就會出現在您的手機上了,非常適合讓學生由此踏入行動裝置app開發的世界。

■課程對象:建議 7-12年級學生及社會人士
                     1. 希望從零開始學程式
                     2. 玩Arduino硬體,並想透過APP遠端控制
                     3. 希望深入了解APP程式設計的各種邏輯和語法
                     4. 想入門Android APP程式設計
                     5. 想要修改別人App程式碼
                     6. 想讓小孩提早接觸程式設計
                     7. 想要軟、硬並進,成為出色的機電整合創客
                     8. 學校有教但怎麼也聽不懂,想求救高手
                     9. 簡單學習程式認證過關並獲得MIT專業認證
              
■講師團隊:   
     #  曾吉弘。CAVEDU教育團隊創辦人;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腦科學與人工智慧實驗室訪問學者;App Inventor中文學習網負責人
     #  CAVECAVEDU教育團隊講師群
     #  本團隊著/譯作:http://www.cavedu.com
備註             1.報名滿15人開班,最多20人,依報名順序錄取上課名額,請於收到確認開課通知後再付款。         
            2.本課程費用包含檢定創意App 程式設計費用(1500元)。
            3.檢定通過後可獲得TQC檢定核可證書,亦可補差價換證取得MIT國際認證。
         
更新日期:111-10-06 /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