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主題/活動名稱

醫材藥品智慧化管理及自動識別應用

活動日期 2024-03-28 ~ 2024-03-28 (報名日期:2024-03-04 ~ 2024/03/27)
場次

2024-03-28 (四) 09:00 ~ 16:30 (正取:21/50, 備取:0/5)

活動地點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商品條碼策進會(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號13樓)
主辦單位 金屬中心主辦
執行單位 金屬中心
協辦/合辦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商品條碼策進會、台灣醫療暨生技器材工業同業公會
主講人
聯絡人 林小姐(219)、莊小姐(263)
電話 07-6955298
內容 目前全球各產業無一不正積極因應氣候中和與淨零碳排的永續發展政策,永續醫療亦為台灣公部門與業界的重要關注焦點,而GS1與各全球各產業標準組織近年積極推動永續發展共同倡議,旨在透過GS1的標準、服務與應用積極強化醫療產品追蹤追溯於供應端與臨床端的效能管理,目標無不在致力提升病患健康福祉與安全保障; 醫療產業服務鏈導入智慧化、自動化解決方案已成為最佳實踐趨勢,尤其醫材與藥品等產品的自動化識別業已成為各國監管法規與市場供應鏈管理用永續需求上的必要關鍵工具,透過UDI(單一識別系統)或者序列化管理導入可供識別之標記及批號效期等產品資料,以期落實醫材與藥品的流向管理、並更進一步藉由數據資料之加值深化智慧醫療創新應用。

本課程內容主要介紹GS1標準於醫療產業領域的永續性策略、GS1追蹤追溯標準及相關進階應用標準、GS1數據服務的最新進展、以及數位標示的GS1最新倡議,有利於業者掌握GS1標準進行未來企業永續轉型時所面臨有關流程管理與數據採集種種課題。
備註 1.培訓對象:國內依法登記成立之製造業在職員工或取得本部產發署核發創意生活事業證書企業之在職員工。
2.培訓證書:出席率須超過80%(含)以上且通過測驗之學員,並附上在職證明文件,即可獲得本中心頒發的培訓證書。
3.執行單位亦得視報名狀況隨時截止報名,並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若您有任何疑義,請致電執行單位確認,以維護您的權益,謝謝。
4.執行單位得保留變更說明會議程及講者之權利,若有任何未盡事宜,執行單位亦保有隨時補充、說明、修改之權利。
5.為了讓更多產業夥伴有機會參與本署人培再充電課程,每位學員參與當年度同一名稱課程以一次為原則。
6.配合節能減碳措施,現場不提供講義,課程前將寄發課程講義電子檔,請自行下載參閱。建議學員可攜帶電腦、平板或其他電子設備上課。
7.本課程為產業發展署補助計畫,受訓學員需填寫個人基本資料與相關同意書,並於每堂課程上課須簽到、下課須簽退,且結訓學員需配合產業發展署培訓後電訪調查。
檔案下載 簡章.pdf
更新日期:111-10-06 /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