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主題/活動名稱

離岸風電海洋機械智慧化設備創新交流會

活動日期 2023-05-25 ~ 2023-05-25
場次
活動地點 集思台中新烏日會議中心富蘭克林廳401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
主辦單位 金屬中心主辦
執行單位 金屬中心
協辦/合辦單位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MII金屬情報網
主講人
聯絡人 喻雅均
電話 07-3513121 分機2394
內容 政府已運用產業關聯方案建立我國離岸風電產業發展的根基,未來隨著2023-2025年潛力場址、區塊開發風場陸續展開,產業將逐步成為亞太地區的供應樞紐,如何透過智慧化與創新技術提高產品附加價值及降低成本刻不容緩。因此,我國需要積極發展新技術、提升生產力,並且加強產業間的跨域合作,以促進產業鏈的升級,讓我國在全球離岸風電產業中占據更加重要的地位。

在經濟部工業局的指導下,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舉辦「離岸風電海洋機械智慧化設備創新交流會」,將邀請我國工具機業者介紹台灣工具機產業能量與在離岸風電產業之應用,同時亦邀請離岸風電零組件的製造商,齊聚分享離岸風電產業智慧化設備創新應用現況及未來技術趨勢,加速我國建立離岸風電產業智慧化設備發展基石。
備註
檔案下載 活動EDM.jpg
更新日期:111-10-06 /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