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主題/活動名稱

技術研討會:電動車循環材料的技術與挑戰(高雄場)

活動日期 2023-04-17 ~ 2023-04-17
場次
活動地點 蓮潭國際會館 (813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主辦單位 宜特科技/金屬中心(金屬中心協辦)
執行單位 金屬中心
協辦/合辦單位 金屬中心
主講人
聯絡人 陳小姐
電話 07-3513121 分機2545
內容 宜特科技和金屬中心誠邀您參加將於2023年4月17日在高雄蓮潭會館舉辦的循環材料電動車技術研討會,共同探討和應對快速增長的電動車部件的材料與成型要求和挑戰。

電動車與智慧車已成為電子行業增長最快的市場之一。在自動化、電氣化、連接性和安全性的要求下,汽車不只正在整合來自各個行業的更多電子產品,更需要輕量化且具ESG效益的金屬材料來延長電池的續航力。此外,無機陶瓷材料與塑膠材料的循環回收議題也將於會議中討論。

金屬中心作為金屬製造產業的開發火車頭,從2021年開始了一系列循環鋁材技術開發項目,自材料端與製程端著手,結合宜特科技高階材料分析技術,發現電動車產業需要應對的金屬輕量化與成型技術問題,誠摯邀請業界各位先進與會,一同交流產業新知與心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  期: 2023年4月 17日(星期一)
•地  點: 蓮潭國際會館 (813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報名方式: 請點選下方網址進入網頁右側「立即報名」進行線上報名。即日起額滿為止,欲報從速。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以下窗口:
宜特科技:seminar_tw@istgroup.com / 洽詢電話:(03) 579-9909 #8819 徐小姐
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rina1102@mail.mirdc.org.tw / 洽詢電話:(07) 351-3121 #2545 陳小姐
•費  用:(攜帶名片),報名成功確認以主辦單位回覆為主。
•主辦單位與協辦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並於活動前三天以E-mail寄發「課前通知」,以示您的參加資格。
備註 • 研討會採取預登記,不接受現場報名。報名登記截止日期為4月12日,滿50人(會議室容量),主辦方可能提前關閉註冊。主辦單位有選擇參加者之權利
檔案下載 研討會議程.pdf
更新日期:111-10-06 /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