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專利名稱

方向盤自動轉向暨量測機構

年度 103
狀態 獲證維護中
獲證編號
類別 發明
申請國家 中華民國
專利權人 金屬中心
專利起訖 1031001~1201215
專利證號 I454680
摘要 一種方向盤自動轉向暨量測機構,包含固定模組、架設模組、量測模組以及驅動模組。固定模組包含一基板與連接於基板的一對固定臂,固定臂一端與基板連接相對的另一端固設於車體上。架設模組用以固定於方向盤上,架設模組具有一對滑軌,滑軌串連有可沿滑軌軸向之第一方向滑動及鎖固的第一夾持組、第二夾持組以及滑塊組,滑塊組頂部具有一滑槽和嵌於滑槽並可沿滑槽移動之調整塊,滑槽開設方向係第二方向。量測模組係固定於固定模組之基板上,其一端鎖固於一連接軸,連接軸端部係固定於調整塊。驅動模組係固定於量測模組上以轉動連接軸。
特色 本發明具有小形化、易架設、不必變更或拆除待測車輛上的設備的優點。
創造效益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方向盤自動轉向暨量測機構,特別是有關於一種自動轉動方向盤並量測回饋於方向盤應力的量測機構。
市場資訊
聯絡人 黃偉咸 電話 07-3513121分機 2365 
E-mail:vincent@mail.mirdc.org.tw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