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傳產風華、經典未來}傳產週,邀您一起走入黃金時代的美好,感受穩穩的幸福~

{傳產風華、經典未來}傳產週,邀您一起走入黃金時代的美好,感受穩穩的幸福~

為了展現傳統產業的黃金風華,特別利用廊道空間相互串連,從影音展演、職人講座到空間氛圍打造,皆敘述著數十年來,隱形生命力的步步穩固、默默耕耘。邀您一同共享這黃金時代的美好,細細賞味產業努力的點滴軌跡,從中收穫滿滿的幸福。
地點:【金屬中心研發大樓1F廊道】
時間:【104/01/08(四)~01/14(三)】
104/1/10(六)~1/11(日)靜態展示。

活動不僅僅透過展示方式,傳遞傳統產業一路走來的努力軌跡。
更藉由FB粉絲專頁,進行留言與票選活動。讓傳統產業與創新活動接軌,用新穎的傳播方式注入傳產活水。

各展示區簡介:

【傳產小劇院】
集合傳產短片,一同於迎賓入口處電視螢幕,輪替播放。化身傳產小劇院,讓所有賓客可以透過影音更深入了解傳統產業努力。

【傳產風華、經典未來】
透過展示佈置,表現傳統產業過去、現在、未來三階段的努力軌跡,並結合影像拍攝裝置,讓所有參觀者帶走傳產的黃金風華。

【影動未來】
利用互動影像拍攝裝置,搭配展示背板,留下最感動的影像畫面。

【傳產拾光】
將記錄傳產歷程的「隱形生命力書籍、歷屆活動照片、亮點產業個案資料」,透過微型投影與場地佈置,讓文字能躍然生動的呈現。

【織新衣戀】
藉著紡織產業的歷史回顧,以「知心」、 「知新」從新思考如何再創高峰。

【風潮再起】
藉著創意發想的匯集,邀集參觀者共同寫下電扇的未來史。

【金堅許諾】
銅掛鎖產業晉升全球競爭市場,透過鎖的彩繪、佈置、互動,讓情感無限延伸,溫暖持續傳遞。

【職人Talk】
邀請產業職人,透過講座分享,讓更多人汲取成功經驗。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