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金屬中心與日本品質保證機構簽署MOU 強化家電產業國際合作

金屬中心與日本品質保證機構簽署MOU 強化家電產業國際合作



為協助國內家電業者取得更多國外產品驗證,開拓國際市場,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MIRDC)積極與一般財團法人日本品質保證機構(JQA)拓展合作,在經濟部工業局指導見證下,今(105)年10月13日雙方分別由金屬中心林仁益董事長與日本品質保證機構小林憲明理事長,於東京簽署「家電產品驗證合作備忘錄」建立彼此在家電產品檢測驗證服務、測試設備、實驗室管理、技術諮詢和人員培訓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活動當天在經濟部工業局蕭振榮副局長、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徐興副秘書長以及國內40多位包括台灣三洋、大同、豪山等國內具智慧家電研發規模之業者等見證下順利完成簽約儀式,產官學研相互交流熱絡不已。透過與日本品質保證機構的業務合作擴展,期望提升國際合作領域,拓展多元的檢測驗證服務,以協助我國家用電器產品的出口驗證為目標,提供國內廠商具有公信力的有效服務。
未來,除了加強金屬中心與日本品質保證機構的緊密合作關係,為國人家用電器安全嚴格把關,同時也為台日家電企業提供更優質的整體服務方案、有效進入利基市場。雙方達成共識為共同遠景以及目標而努力,繼而協助我國家電產業升級轉型,落實拓展亞太地區市場。


照片中由左至右分別是

財團法人台灣燃氣器具研發中心及豪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林董事長武弘
經濟部工業局 蕭副局長振榮
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MIRDC) 林董事長 仁益
一般財團法人 日本品質保證機構(JQA) 理事長 小林憲明
交流協會 專務理事 舟町仁志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