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金屬中心與韓國機械與材料研究院(KIMM) 簽訂合作備忘錄 拓展國際合作新契機

金屬中心與韓國機械與材料研究院(KIMM) 簽訂合作備忘錄 拓展國際合作新契機

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與韓國機械與材料研究院 (Korea Institute of Machinery and Materials,KIMM),於12/3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代表由金屬中心執行長伏和中及韓國機械與材料研究院(KIMM)執行長Yong-Taek Im簽訂,當天現場儀式圓滿落成。

KIMM為韓國機械與材料領域首屈一指的研發單位,對於韓國的機械與材料產業之發展,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

本次合作備忘錄之簽署,將促使金屬中心與KIMM進行多方面之實質合作,包括雙方將就共同感興趣的議題進行合作研究,也將互派研究員/專家進行交流,並共同參與對方所主辦之各項相關會議/研討會或訓練課程;此外,雙方亦將落實研發資源與相關資訊之共享,往後之密切交流預期將會大大提升在金屬加工及機械與材料領域的研發能量,並造福於雙方之產業界。

此次簽約儀式適逢在「2015金屬科技論壇」舉行,此國際論壇由金屬中心主辦,KIMM執行長Yong-Taek Im也是與會專家之一。金屬中心表示,今年與會講者陣容包括來自德國、韓國、日本及台灣之國際權威,分別於會中介紹德、韓、日、台在積層製造技術之研發與應用的現況,並分享對於此一技術之未來發展趨勢的看法;現今全球製程技術掀起一波革命,包含美國、德國、日本等國,紛紛提出先進製造政策發展相關技術;其中,積層製造(Additive Manufacturing) 為各國所最重視的共通議題之一,而與其相關之產品及技術的發展趨勢更是各國關注的焦點。金屬中心藉由此次論壇的舉辦,希望能有效幫助國內業者加速開發高附加價值產品,進而協助廠商跨過技術門檻,引導產業之升級轉型。

圖說1:照片左起為:韓國機械與材料研究院(KIMM)執行長Yong-Taek Im、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執行秘書鐘嘉德、金屬中心執行長伏和中。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