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金屬中心菁才獎 擴散標竿學習DNA

金屬中心菁才獎 擴散標竿學習DNA

  金屬中心於6月16日舉辦「2014菁才獎頒獎典禮」,頒發技術、產品、產業、服務、行政等領域之獎項予優秀21組團隊及個人,除了展現金屬中心研發服務之卓越能量,也藉由此表揚活動讓這些創新典範的成功故事得以延續傳承。
  金屬中心董事長黃啟川表示:「菁」英塑造金屬中心形象的品牌,人「才」決定金屬中心發展的未來!近年中心優良的營運成果屢屢獲得外界的肯定,今年又再次獲得中國工程師學會傑出事業機構獎、產學合作績優單位及第四屆國家產業創新獎的地方產業創新典範獎,顯示中心研究能量及產業化推動績效備受產官學界之肯定。除此之外,去年中心在技術研發、產業輔導服務亦有亮眼的表現,例如開發國內第一可降解鎂合金骨釘的產品,使其技術水準達到國際同步;並且也協助廠商提升微脂體針劑量產規模製備能力,使其生產設備自動化程度為全球第一;中心也運用研發能量及檢測技術,協助高雄/新北新店氣爆鑑定,實踐社會企業責任的紮根關懷。此外,中心內部行政效率的改善、整體形象的行銷傳播等創新突破,這些成果都要感謝中心的同仁集思創意和努力,進而蓄積成產業貢獻及中心品質提升的能量。
  翻開「2014菁才獎」的得獎名單,見證金屬中心技術研發、產業輔導推廣的優良績效,也發掘中心的隱形冠軍,讓更多的努力被看見、被鼓勵、被學習,進而展現中心的活力和動能,讓中心穩步邁向下一個精彩的50周年。

照片圖說為: 金屬中心董事長黃啟川致詞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