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金屬中心提升泵浦動力源 協助台灣廠商延伸硬體優勢


為提升馬達的扭力與轉速,使馬達特性曲線更合乎使用需求,金屬中心根據以往應用於電動窗、開發直流有刷馬達之經驗,針對泵浦的動力源作出改善。目前金屬中心已協助廠商,將其核心技術應用於直接輸出型之RO純水機,此機型相較傳統純水機,不僅體積減少超過50%,重量也相對變輕,且在造水效能方面更提升達6倍之多,不僅提高純水機之出水量,也方便大眾的居家生活。

近年居家空間走向小而美的趨勢,使得小空間的居家佈置蔚為主流,輕薄短小之產品也備受消費者青睞。透過金屬中心在泵浦動力源的研發,正協助淨水設備廠商開發直接輸出型之RO純水機。此機型強調方便安裝,且其RO膜為超微小孔徑,僅0.001微米µm ( Micrometre),遠小於懸浮雜質、細菌、重金屬等之尺寸,可有效濾除水中雜質,達到最佳功效。而對廠商而言,因線材以少銅漆包線取代,約可減少20%的製造成本,並縮短開發時程;除此之外,其產出的過濾水,不僅適於飲用,同樣也可應用於半導體、機械、水產、藥粧等產業之用水上,因此市場應用度相當廣。

飲用水為人類每天生活所必需,金屬中心秉持創新、深耕研發的精神,將馬達技術應用於日常生活,持續創造讓大眾有感的科技。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