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恣意您的視覺~「精彩南臺灣 綻放數位生命力」成果饗宴 高雄隆重登場

經濟部南部辦公室為活絡南部地區新興產業發展,整合經濟部工業局、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等單位數位內容推動成果,以飆創意、展體感的主軸為出發,匯集103年度最夯最好玩的數位內容創作,即將在高雄大顯身手!本次展出不僅邀請國內創作好手秀出數位創意,結合各式新奇有趣的動畫與遊戲、酷炫文創商品以及新形態的數位學習,整合展出產業推動之成果。活動期間特別邀請到痞子英雄電影實體道具裝甲車現身,南台灣的民眾可以藉著近距離的接觸感受另類的「海港城」。

為加深民眾對南部產業之感觸,經濟部南部辦公室特別透過南部產業3D地景圖,搭配大型積木創作地圖,展現產業親和力,拉近民眾距離,讓與會民眾從不同的角度,飛越南台灣的產業新視野。預留您的時間,歡迎大家於103年12月5日(五)、6日(六)兩天,來高雄展覽館北館,參加我們為您準備的視覺饗宴,會中同時舉行4C數位創作競賽頒獎典禮,邀請專家與民眾共同分享創意英雄的榮耀!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