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台南休憩產業成果展跨界合作 經濟部南部辦公室打造產業公仔群像


經濟部今年在台南中西區推動創新休憩服務產業的輔導工作,由中小企業處主責整合眾多線上工具,串聯區域內之特色商家,規劃特色行程,即將在下周於台南全美戲院舉行成果展示。囊括App手機應用程式、網站、特色地圖、敕封府城人關卡活動等,推動舊部落新遊程的創新玩法,經濟部南部辦公室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攜手鏈結,將為南部民眾帶來嶄新的府城觀光體驗。由於近年文化創意是熱門議題,經濟部南部辦公室也跨界合作,邀請「高雄人」公仔角色創作者陳廷晉跨刀投入創作,打造九件南台灣產業公仔,融入中西區地景,成為老街廓的裝置藝術品。

經濟部南部辦公室執行秘書黃建龍表示,休憩產業的輔導計畫在中西區打造了網路平台,不只成為規劃遊程的重要參考資料,也有助於整合性行銷中西區的特色商家,讓中西區的觀光休憩以整體方式進行推廣,發揮整合綜效。此外,黃建龍說,為了呼應整體中西區環境的休憩氛圍,經濟部南部辦公室為能讓民眾進一步了解經濟部在南部產業的推動成果,在成果展現上結合產業公仔,以更活潑親民的方式,幫助南部大眾認識南部各項產業優勢與成績,進一步建立南部產業認同感。從12月2日起連續一周,經濟部南部辦公室邀請大家一同前往台南中西區,一覽古城風采,並且與南台灣產業公仔合影同樂!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