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金屬中心與大同簽署合作備忘錄

金屬中心與大同簽署合作備忘錄

金屬中心長期致力推動綠能電子車電關鍵技術,在鋰電池儲能管理系統經驗與資訊技術方面已愈趨成熟,特於103年10月21日上午,由雙方代表金屬中心黃啟川董事長,與大同股份有限公司林蔚山董事長,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正式建立彼此合作關係,共同為再生能源儲能關鍵技術努力。

金屬中心長期投入鋰電池管理系統關鍵技術研發,除電動載具所需之動力電池管理系統外,在建構相關鋰電池安全檢測機台以及協助提供廠商再生能源微型電網儲能所需之諮詢與建議亦有相當的成果展現。大同公司近年來對於綠能產業發展的投入不遺餘力,結合目前已經在台灣各地試行建置的再生能源微型電網,透過電力節省裝置達到環保節能的效用。透過合作備忘錄的簽署,金屬中心與大同股份有限公司憑藉彼此豐富研發的經驗與能量,在未來也將合作進行儲能管理、鋰電池安全檢測、再生能源應用暨先進馬達等技術開發、強化資訊與人員的交流,提供專業技能之共享,透過產研合作為國內能源產業盡心力,提升產業競爭力。

圖說為金屬中心黃啟川董事長(右)與大同股份有限公司林蔚山董事長(左),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