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金屬中心菁才獎 研發服務能量精彩響

金屬中心為創造科技研發、產業服務及行政管理經驗分享與交流平台,樹立標竿學習對象並激勵研發及服務熱情,透過金屬中心之研發服務奧斯卡獎-菁才獎選拔活動表揚年度成功典範。「2013菁才獎」已於日前舉辦頒獎典禮,頒發技術、產品、產業、服務等領域之獎項予優秀團隊及個人,展現金屬中心研發服務之卓越能量。

  金屬中心執行長伏和中表示,從傳統螺絲、骨釘產業轉型為高值人工牙根製造等南部產業轉型升級的推動、電化學加工製程/設備/產品應用等基礎技術的深根、國內第一台微脂體藥品包覆設備的開發、國內第一條之熱沖壓示範產線的建置,深耕衛浴產業驗證技術,成為國內唯一能提供水五金產業全方位服務之法人機構,到內部行政效率的改善、工作環境的優化、內部管理/知識管理/服務模式之創新突破,都是由中心一群默默耕耘的研發、服務推廣及行政同仁集思創意,進而蓄積成產業及中心品質提升的能量。舉辦菁才獎目的,就是要將這些小螺絲釘發揚光大,並鼓勵同仁研發創新的精神。

走過半個世紀,中心不斷的成長。對外,我們實踐核心價值,以產業為中心,不僅提供技術及服務,也提供全方位系統解決方案,滿足產業需求,以誠心協助客戶成功為最大的使命;對內,透過組織的變革、環境的改善,提供一個有效率、舒適的工作氛圍及環境,讓同仁可以充分發揮所長,穩步邁向下個50年。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