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

金屬中心聯手國內醫療器材業者佈局東瀛 放眼全球

金屬中心聯手國內醫療器材業者佈局東瀛 放眼全球

金屬中心副執行長林志隆率領國內醫材廠商以台灣精品國家形象館參與4月9到4月11日在日本東京舉辦之第6屆2014日本醫療設備技術展(2014 MEDTEC JAPAN)。在該展覽中,促成國內業者與日本廣島縣醫療器材相關產業之合作,成功地將國內業者推上國際市場。

本次參展的6家國內業者,包括美萌、棕茂、聯和醫療、介明、金橋、北群等,林志隆表示以「醫療設備技術產業策略聯盟」擴大規模展出,除了強化參展效益並顯示台灣對於國際醫療器材市場的積極。台灣醫療器材產業是繼牙科醫療器材產業之後的推動案例,金屬中心在成功導引醫療產業進駐南科聚落成形後,進一步以台灣精品國家形象館的型態呈現台灣醫療設備技術能量,以整體性行銷來提升綜效。

今年參展廠商涵蓋金屬、塑膠、精密加工、陶瓷材料、設計等多為醫療器材領域之相關技術應用。本次參加之2014 MEDTEC JAPAN更是“亞洲最大”醫療設備的設計和製造的展覽會,聚焦醫療器械與技術等產業之研發,是進軍全球的最佳跳板。

林志隆表示近年來金屬中心積極整合國內業者聯合參展,成績逐年成長,效果亦獲業者肯定,聯合參展的意願相對提高。金屬中心跨足醫材市場更已進入第七年,除藉重金屬材料之開發與製程優勢以輔導國內傳產業者轉型生產高值產品外,亦從建立產業聚落、建立品牌、開拓國際商機等行銷面向,著手提升產業之競爭力。金屬中心透過全球趨勢分析及整合產、學、研、醫之核心能量,我們有信心也有能力帶領醫療器材聚落及其周邊產業,以期創造我國醫療器械產業高值化之最佳契機。

附件圖檔一為參訪拜會-醫療連合會 (由左至右方別為)
左起 美萌科技魏聰哲總經理, 日本醫療機器產業連合會國際部長內藤正義, 金屬中心林志隆副執行長, 藥技中心羅麗珠總經理

維護單位:系統管理者 /  回上頁
<